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为成长的路而奔

成长的路来的太曲折
绊脚石很多 太阳也很猛烈
然而 大家都还是马不停蹄 为自己的理想而冲

很感动 大家都成长了

今天呢 我和我的同窗们如常开会 讨论课业
大家的无私分享 和开心的笑声 顿时觉得世界也亮了起来

我很喜欢大学的生活 可惜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我能做的就是 就是把我接下来的大学时光 来个最后冲刺 要很精彩 很幸福 很开心



这张照片令我很感动 在你最需要帮助时 小天使来了
然而 没有人能帮到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帮自己加油
所以 小天使就是我们 而那盏贩黄的灯 就是新希望
要相信自己

就给些空间我 让我提上那盏贩黄的灯 大展雄伟
我要让你们看见 我精彩的一面 我要让你们知道 我是很精彩 很厉害 很强的
我不留遗憾给自己 因为我相信 我会用我的心 去感染大家 用我的心去体会世界的美好

你也能!!!

相信自己。 you can make a fantastic chan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