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穷 这个字永远都不讨人喜欢

穷 与 富
这两个字的差别就只在于 力和田
有田就有钱 没钱就要出力

近来我已成为老师 看到的东西当然和 salesman 不一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些学生就"HYperactive" 每天都幻想着自己 变成BEN10 或什么大英雄 在 战场上疯狂杀敌 遇佛杀佛 遇鬼杀鬼 终归一句 "挡我者死"

有些学生就"HYperdeactive" 每天拉着苦瓜脸 问什么就只会点头和摇头 望你一眼都不敢

activate 的反意词 是deactivate 所以 感觉上 Hyperactive 的 反意词 应该是 hYperdeactive 吧 哈哈哈

Hyperactive 的学生 你越打他 你越滚她 他就越爽 越开心
Hyperdeactive 的学生 你越急着要他答你的问题 他就越冷静 越冷漠

你说气不气死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 有个学生 这名学生是我的高徒
从这名学生的身上 我 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我的BOSS 对他还蛮严格 要求也很高 就因为这样 他的潜质被埋没了 可是我对他很有期望 也很用心的去栽培

下次再告诉大家 穷和这名学生的东西

1 comment:

CC said...

不死都半死,小孩子别搞我。